roatart

无规则爱好者

蒙心

注意:

cp:眼睛组

有ooc!

到后面就随便乱写了,文笔是小学生文笔。

人物是可爱美丽动人的安琪老师的!我爱安琪老师一辈子!

就这样。开始吧。

——

 奔跑。

 拼命的奔跑。 

安琪喘着粗气,但是一直都没停下来,眼前的人也跑着,在安琪眼中慢慢消失。 


“安琪,假如有一天,我死了,你会怎么样?”  

眼前的男生回头看着安琪,问道。

 不知是哪里来的风,吹乱了两人之间的发丝,缘分也被风打乱在这个世界之中,碎裂,消失......

“我等你。”

——哎?“

我永远会等你,你对我来讲,是特殊的。”安琪闭上眼,抚了抚自己的黑发,随后给男生一个笑脸。

那张笑脸对他来讲不知有多么的珍贵。两个人面对这个世界,相遇,熟知,约定.......两人不仅是默契十足的搭档,更是最亲热的朋友,一个笑脸,一个眼神,就给对方不一样的感觉,甚至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想要做什么。

当他看见安琪的微笑,心里一震,不知哪里来的暖流,流进了他那颗为她而生的心。心里更是坚固起一层信念。

——【为她而活。】

“是吗?那你可不要失望了?”回笑一声,两人便又向前出发。


“黎柯笙!”安琪追在他的身后,但黎柯笙似乎没有听见,继续向前走着。

安琪伸出右手,加快步伐,抱着她那美好的梦想,想要再一次回到过去,但眼前的所有一切都告诉她——不可能了。

黎柯笙不知什么时候停下来,他可能是累了,站立在安琪的面前,背对着她。安琪也被黎柯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震了一下,立马停下奔跑的脚步,扶膝,喘气,盯着黎柯笙的下一个动作。“你为什么来了?”

“哈?”安琪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,抬头望着眼前那个比她高一个头甚至还要多的男生,擦了擦嘴,回应道,“我.......为什么追来?你在搞笑吗?绝对吧?我......我们是搭档呀,我们在这个世界里一起......合作,努力,克服了多少困难,你不知道吗?你比我还要.......”

“可是这是过去呀。”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毫不留情的打掉了安琪的话,后面的声音也尴尬的收了回去,但却还是回荡在这个地方。

黎柯笙笑了笑,背对着安琪的他,想起了不知多少自己与她美好的回忆,面对突发事件,挡在安琪的面前,虽然流了不少血,但是看着安琪为了自己束手无策的样子,不禁笑出声来。一起信任,战斗,保护彼此,不知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。

“可是安琪她不属于这个世界呀。”

一想到这件事情,就会浑身不安,甚至深夜的时候,还要开眼看看安琪有没有离开。

我害怕安琪会离开我的身边,我怕失去安琪的自己会不安,我恐惧没有安琪的自己会变成一个废物。

我喜欢她呀。

安琪她不知道呀。每次看见安琪,就想起自己小时候犯下的罪恶,最好笑的是安琪看我走神问我话时,我居然哭了出来,搞得安琪都手忙脚乱的问我到底怎么了。

我到底怎么了?

我被你带入了深海里了呀,那个叫做“你”的深海。

“安琪,你要走了吗?”黎柯笙问安琪。

安琪点了点头,回答:“对呀,我在现实还有朋友呢,虽然跟你在一起很快乐,但是,我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黎柯笙也一起回去吧,怎么样?”

安琪伸出手,但黎柯笙看不见。

安琪的手酸了,她放了下来,但是就在她放下来的时候,黎柯笙转过身来,抱住了安琪。

安琪感觉到一股力量压在了她的肩上,有一股不适应的感觉,但没有把黎柯笙推开,而是伸出手,搂住了黎柯笙的身子。

她听见到了黎柯笙的抽泣声,才明白黎柯笙为什么要跑。他是不舍得我。黎柯笙的眼泪落在了安琪的衣服上,把她搂的越来越紧。安琪闭眼,感受着黎柯笙的痛苦,以及让他发泄着自己的悲伤。

我也不舍得呀,保护自己,向忠犬一样保护着自己,受伤的时候摆摆手说没问题,别担心,后回一个笑脸给我。

永远挡在我的面前,不让我接触这个世界的罪恶。

他太好了,好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回馈他。

谁知道我喜欢他呢,告诉他,他一定会离开我的吧。

但那个叫“爱”的东西,不知从什么时候膨胀,甚至压的人不能呼吸。

偷偷看他,见他的眼神向我地方瞟的时候,立马收回眼神,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,即使被看见了,黎柯笙也给我一个笑脸——一个可以融化世界的笑脸。

太美了,美到都没有办法呼吸。


“我走了。”安琪跟旁边的黎柯笙说了一句,后跑到回到世界的大门前,望着黎柯笙。

——【要走了,就说出那句话吧。】

——(安琪都要走了,要么我还是说吧)

——【反正表达心意了,就可以更快乐的走了吧。】

——(被她讨厌也好,只要表达心意就好)

——【安琪(黎柯笙),你可以的。】

两人闭上眼睛,深呼一口气,对自己点了点头,张嘴大喊一声:“【黎柯笙】(安琪)!我.......”

安琪背后的门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的,一股力量把安琪吸入到了里面。安琪挣扎着,伸手想要抓住在向她冲来黎柯笙,但是只是徒劳无功。

那句未完的话被吹散在风中,跪在地上的黎柯笙,也接受了这个现实——安琪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。

黎柯笙把本想抓住安琪的手压在地上,眼泪滚落在地上,右手捂住眼睛,但那抽泣声并没有给他争气,哭声从他嘴中吐出,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——【对不起,我真的很没用】


我喜欢安琪老师一辈子!祝安琪老师越来越好!

不要脸的 @不安琪 一下,希望老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您的,以及为无规则世界投喂粮的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