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tart

无规则爱好者

住手!运动会不是来处恋爱的!

·cp:眼镜组,杰白

·校园设定,高二黎柯笙,红涩。

高一安琪,羽萱萱,未青。杰克,小白,阿黛尔。

·双向恋爱,只是黎柯笙表现(自己写)得不明显。

·没有前世记忆,但有前世。与前面两个系列没有任何关系。

·ooc预警。人物性格几乎是与原著倒着来的。

·羽萱萱与杰克没有任何cp关系,只是想写写嫌弃杰克的羽萱萱【?】

·其实写这篇文章更多的是如果他们没有遭遇那些事的性格。想看他们和平共处。

·可以接受就看吧。

……

跑步:

羽萱萱:等一下1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,加油啊。跑不好就不要回来了。退扭断了不要找我。

安琪:【汗】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跑到第一名的。等下你也要比赛了,快点去场地吧。【做热身运动】

黎柯笙:【被红涩扯来】红姐,你怎么了?等下我就要比赛了。

红涩:【笑】没关系,反正不是烦事,等一下你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
黎柯笙:哈?

裁判:预备——“砰!”

黎柯笙:【无奈】红姐,我等一下真的要比赛……

安琪:!

两个人几乎是同一秒的对上眼睛,同一秒的发现对方。但由于速度太快,当安琪匆匆跑过,黎柯笙只是愣在原地,望着安琪的背影。

红涩:【拍拍黎柯笙的肩膀】怎么说,有什么感觉吗?

黎柯笙:……

红涩:【心想】这小子是被迷住了吧,果然青春期的男孩子看见这种运动系的女孩子都会被迷住。

黎柯笙:……(风)好冷。

红涩:【呆在原点看着黎柯笙远去的背影,嘀咕一句】这人没救了,拖出去吧。黎柯笙,等我!

安琪:【慌张】黎,黎柯笙来看我了。

羽萱萱:【冷漠】哦,所以呢。

安琪:所以……你怎么还在这里!快点给我去运动场地。

羽萱萱:知道了。

跳远:

羽萱萱:今年那些高的人都没有矮的人跳得高,真——菜。

杰克:【突然出现】哎呀,这不是羽萱萱吗?小矮子今年跳了个几米啊?跳到你的身高了吗?

羽萱萱:【转头,忍住怒火】杰克……你来这里干什么?

杰克:【微笑】啊?我来给小白加油啊,对了,你明明就是小,矮,子,啊——我说的是实话。

安琪:【平息羽萱萱的怒火】那什么,羽萱萱你别生气,杰克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
羽萱萱:这家伙真的好欠揍。

安琪:【认同】这倒没错……

白:啊,杰克,下一个到我了,把衣服给我拿一下,谢谢。对了,杰克,你刚才说什么“小”是什么东西啊?

杰克:【比对两人的身高,立马做出判断】没有,我说你是小可爱,小可爱。好了好了,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打过羽萱萱的。

白:【不知道真相】好,我知道了。等一下我去跑接力赛了,来给我加油。

杰克:当然。

羽萱萱:【转身】安琪,等一下我也要去跑步,应该是与白是一组的,等一下你来给我加油,不要输给……

安琪:【打断,表示抱歉】那什么,羽萱萱,我要给黎柯笙加油,我相信你是可以的,你这么厉害,不是说“自古小矮子出神仙”吗?加油。【竖起大拇指】

羽萱萱:【心想】艹,闺蜜原来是给自己心爱的对象喊加油的嘛?

接力:

羽萱萱:未青,等一下你一定要接到棒子,听见了吗?

未青:知道了,好麻烦啊……算了,就这样子吧。

杰克:【远处喊】羽萱萱,你可能连未青的手都碰不到,你就放弃吧!hhhhhh!

羽萱萱:【忍住怒火】是吗?那你家白还不是也摸不到?

杰克:我家白可是天下第一厉害,所以我才不害怕。

白:等一下加油。

阿黛尔:【拍拍胸脯】知道了,包在我身上。

【过了一会】

杰克:hhhhhh!果然输了吧!我就知道,不用解释了,小白就是厉害,不对,是你太弱了吧。

羽萱萱:什么嘛!是未青丢棒了,我有什么办法!安琪,那刚才为什么……

安琪:【大叫】黎柯笙加油!我相信你!加油!拿个第一名!你是最厉害的!……

羽萱萱:【无语】果然比起自己喜欢的人,闺蜜还是太差劲了吗?

杰克:hhhh……

羽萱萱:【大怒】杰克你不要给我笑了!你脑子有坑吗?要我给你治疗一下吗?我会温柔的把你的脑子全部掰开的。

杰克:hh,那你追上我啊。【跑走】

羽萱萱:【生气】你!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么一个朋友。

休息:

安琪:【喝水】

红涩:【路过】咦?这不是安琪吗?怎么样?累吗?

安琪:【惊】啊,红姐,没事,成绩一般,重在参与嘛。说起来黎柯笙怎么样?

红涩:啊,阿笙。100米第一,接力赛跑第一,依旧是全一系列。一般般啦。

安琪:这样啊……真是个优秀的人呢……说我来,今天都没有看见红姐参加项目呢……

红涩:【叹了口气】我是学生会成员之一,我还真希望我有项目。我负责分数这一块的,忙都忙不过来。

安琪:啊?是吗?

红涩:说起来阿笙等一下还有负重接力呢。

安琪:我知道了,我会喊加油的!

红涩:那就好。

负重接力:

黎柯笙:【热身】

安琪:【挤进人群】黎柯笙加油!加油!

羽萱萱:【刚跑完,看见这一幕】闺蜜果然不如自己喜欢的人。

未青:【听见】什么?

羽萱萱:【连忙否定】没事,不关你的事。

未青:【望向远处】说起来,安琪真的很喜欢那个叫“黎柯笙”的男孩子呢……安琪只有在黎柯笙面前展示自己,只有在黎柯笙面前,才会发出自己的光芒呢。

羽萱萱:谁知道呢,这两个人,或许……上辈子就是一对情侣吧。

当哨子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,嘈杂的人群传出一声又一声的呼喊声与加油声。这是最后一场比赛,更是争取第一的反超时机。黎柯笙屏住呼吸,作为压轴,顶住所有压力,准备好冲上去。

队伍越来越短,越来越短……

结束这场比赛吧。

当自己拿起重物时,迈出第一步的时候,听见了一个清脆有明亮的声音。

——我果然还是觉得你是最棒的!

像是听过一般,在脑中早就已经永久地刻下。

不经意地一次转头,看见的,眸子里倒映的,是眼前人的为他呐喊的景象。

——“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!”

一瞬之间,两个人的影子出现在了眼前,黎柯笙看见的,只有这个为自己大声呼喊,眼中只有自己的女孩子。

两个人的目光又撞在了一起。闪闪发亮的眼睛在时空中逆流,逆流……

——当然这种感觉只有黎柯笙有。

黎柯笙最后也只是笑了笑,完成了最后一棒。

比赛结束,最终,向所有人预想的一样,黎柯笙的班级得了第一名。

红涩:【走到黎柯笙身旁,递过水】怎么样?对安琪有什么看法,她可是真的很喜欢你呢,你简直可以把她看成你的小女朋友了。

黎柯笙:【接过水】不要把人家的终生大事看的那么简单,我自己有想法。

红涩:【叹了口气,摆了摆手】等一下我还有事,阿笙自己回教室吧。

黎柯笙:去吧。

黎柯笙看见红涩远去的背影,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,再转向安琪的时候,笑了笑。

——是一个盲目的爱恋者啊。

结束了呢。

这是安琪的想法。

在这快速退去的人群中,自己停止在原地,楞楞的看着前方。

喜悦,无奈,后悔等情绪交叉着,汇聚成了运动会最后的一幕。

可是下一秒钟,刚想回去的时候,后面传来了声音——

“你就是安琪吗?”

熟悉,自己在熟悉不过的声音了。

转身希望看见那个梦寐以求的人,真的,看一眼,跟他对个话就好。

——“我叫黎柯笙,你好呀。”

安琪顿时有无数情绪冲上内心,堵在她的嘴中,她不知道先说什么,支支吾吾地摆弄着自己的手。

安琪等了真的很久,就这一秒。

两个人的相遇就是在跑步,一次不经意的擦肩而过。

后来安琪就爱上了他,连理由都不知道。

可能这就是上辈子的福利吧。

安琪可能喜欢上了跑步。

无数种情绪中,安琪还是说出了自己内心最大的想法:“我们可以做朋友吗!黎柯笙!……前辈。”

黎柯笙笑了笑,说出了安琪做梦都没有想到的回答——

“好呀,多多指教,安琪,以后叫我阿笙就好。”

……
哇!感谢你看到这里!首先在这里抱歉,把人物写的太过于ooc!完全偏离了原作人物性格,几乎都是反着来的!
准确来说写着一篇文章只是一时兴起罢了,因为我们的运动会刚刚开完,所以就想写一写,没想到写出来了!∑(°口°๑)❢❢
我也是单纯的想看一看大家和谐共处,没有怀疑,没有战斗的相处方式,是自己私心的。
总之很感谢喜欢的小天使们!真的!我会努力变强的!
下一次更文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总之会努力赶出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