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tart

无规则爱好者

1p滤镜2p无,我画画好cai【流泪】。

恭喜无规则漫画化了!!!我尖叫!!
然后我也来叙叙旧吧【??】我喜欢无规则也很久了,从无规则旧版一直到现在【对,无规则刚刚在贴吧上诞生我就入了】
我喜欢无规则的理由也慢慢地在变化,从一开始的画风与画技,到后来的剧情以及人物性格塑造方面等等,我的思想也从幼稚到成熟。
我算是一个见证着安总的进步与成长的人,从开始的稚嫩,到后来的成熟,以及强大。
安总改变了我很多,可以说她是改变我,最重要的人物之一,如果没有她或许也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我很喜欢无规则的人物设定,每个人物都刻画的很好,就说旧版吧。我最喜欢的角色应该就是红涩了,而且我真的很喜欢黎柯笙那种爱她就去保护她,就让她信任自己,用行动证明自己,而不是那种没有一点行动就让一堆妹子爱上的亚撒西性。黎柯笙也亚撒西,但他绝对不是那种颓废【举个例子就是在天堂诚哥】那种亚撒西,他是有作为的,他会发光,安琪的爱也不是突然的,是因为他的行动,所以我也会喜欢眼镜组。
其次就是安总让我知道了世界上居然有lof这种东西【??】,我也是偷偷摸摸关注好久,最后下定决心写了篇无规则的文【就是蒙心】。我那个时候社恐很严重【现在也是有社恐】,即使在网络也不敢说话,发出去之后就担心了很久,想了很多,安总最后给我的也是让我开始变化的第一步。
后来时隔好久又写了第二篇,第三篇……到了2019年,《女友》诞生,这部我策划了整整1个月的作品终于出现,但打完这篇其实我只用了2天,篇幅很长最后也来不及修改,错别字很多,最后还是感谢安总给我这么大的鼓励,我也就这样写了桔梗【不过写的太急没有打草稿搞得我到后来就写不出来了……】
我开始打破自己,我开始表达自己,开始交网络上的朋友,这一切全部都是无规则给我的回报,这么说吧,我一辈子都会爱无规则,不管是新版还是旧版,我希望我也可以用自己最好的一面继续写出更多无规则的故事!
谢谢你看到最后,最后在吼一声——恭喜《无规则世界·again》让更多人知道!!

评论(1)

热度(19)